欢迎您,进入艺术幼儿园网站!

幼儿园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快报 >> 最新动态 >> 正文

喜—报

发布时间:2023-05-15 作者: 浏览量::[]

辛勤耕耘,喜获丰收。漯河艺术幼儿园又传来喜报,经过上级部门指导评审、公示等程序,艺术幼儿园喜获“河南省健康单位”称号。

幼儿园是幼儿启蒙教育的地方,孩子的健康心系千家万户,也是艺幼工作的重中之重。我园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工作,在漯河市爱卫会的指导下,积极开展健康单位创建工作。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创建小组,不断完善健康管理网络体系,明确岗位职责和创建工作任务,制定长期发展规划,通过提升环境建设,加强内部管理等,为幼儿及职工提供更有益身心的工作环境。 从幼儿、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,以科学为依据,培养健康生活方式,倡导文明健康行为,根除生活陋习,摒弃不良习惯,保障幼儿、教职工身心健康。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,健康单位创建工作成绩显著,2023年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为省级健康单位。

今后,艺术幼儿园将巩固创建成果,继续营造健康环境,加强健康服务,在爱国卫生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!

关闭

漯河市艺术幼儿园 版权所有 

地址:大学路119号
电话:0395-3381616  邮编:462000

微信公众号
微信公众号